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有許多人令我敬佩。而令我最敬佩的是我的姨媽。我的姨媽是一位精神科的醫生,她那種奉獻精神深深地刻在我心中。她,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那是一個周末,我來到姨媽的醫院裡,想讓她陪我去吃肯德基,當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姨媽辦公室門前,我從虛掩的門中看見裡面有兩個人,一個是我的姨媽,另一個是一位年輕的姑娘。我隱約的看見那位姑娘手腕上綁着紗布,紗布上透露出斑斑血跡,那位姑娘泣不成聲的訴說著,姨媽跟她說:“小姑娘,先別哭,跟我說說你的委屈。”她說:“我跟同學打賭,說我一定能考上北京大學,一周前,錄取通知書下來了,北京大學卻沒有錄取我,這時候同學們都嘲笑我,說我吹牛,我受不了了,就割腕自殺,媽媽給我送水,發現及時。”姨媽說:“小姑娘不要傷心,你還有機會考上你夢寐以求的大學的,不要管那些嘲笑你的人,把他們的嘲笑變成動力。加油!我支持你!”小姑娘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姨媽拿出休息的時間來為那些需要心理疏導的人服務,讓一位又一位對生活失去信心的人重拾對生活的信心。

  姨媽不洗辛苦的奉獻精神深深的激勵着我,我很敬佩她。

  六年級:孫逸涵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