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既不是那辛勤工作的老師,也不是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而是我的媽媽,是她那種勤勞肯干,不怕吃苦的精神。

  我的媽媽是個能幹而大方的媽媽,雖然個子不高,1米49左右。他愛做家務,還有熱愛勞動,為人盡責。

  他讓我幫他做家務活,是讓我學習做家務,不然以後嫁到別人家,免得罵我沒有父母教養。

  有一天,是出大太陽,奶奶要媽媽去打禾,我也在幫忙,看見媽媽,在太陽低下殺禾,被火辣辣的太陽,曬的汗流俠背,我叫她休息一下,她說:沒關係。我要繼續幹下去,把禾打完才休息。

  還有一次,寒冷的冬天,下着密密麻麻的大雪,把我們上學的路,埋的深深的。眼看就要到放學的時間了,同學們都非常難着急擔心怎麼回家呀!過了一會兒,媽媽是第一個來接我。她把我妹妹背起,又抱起我。一路慢慢的走回家,我看媽媽累得直顫氣,我叫她把我放下來我自己走。我媽媽說現在下雪你走路很危險,我非常感動我都說不出……同學們都羨慕我了。

  我媽媽的這種不怕吃苦,勤勞肯乾的精神讓我深深的感動了,直得讓人敬佩。

  我以後一定要向我媽媽學習,做一個讓人敬佩的人。

  中方縣牌樓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黃鈺珍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