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人偏愛梅花,因為梅花有着與中國人相同的精神。它的一生就像一部充滿歡樂與悲愁的樂曲,從飄舞的雪花湊到繽紛的百花。

  梅花有着”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的精神。那血色的梅花,開得那麼嬌艷。它敢與風雪鬥爭,敢與風雨廝殺。它是春姑娘的使者,不怕冬姑娘的威脅。傲然與天地之間,散發春的芳香,播種春的種子。當大地迎來春姑娘時,它卻悄悄地消逝,默默地化作腳下的泥,只留一株余香蕩漾於天地之間。

  梅花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沒有菊花的尊貴典雅,沒有水仙的婀娜多姿,但它有着超凡脫俗的傲骨,它不開在陽春三月,而是開在寒冬臘月;迎接它的不是溫暖的陽光,而是刺骨的北風;滋潤它的不是和風細雨,而是冰天雪地。

  啊!這就是梅花!數九寒天,任憑風春雨打,從不低頭彎腰,依然那樣嫻靜,用它那高潔質樸的性格,洗滌人們的心靈,陶冶人們的情操。

  梅花品德高尚,鐵骨錚錚。它不怕天寒地凍,不畏冰襲雪侵,不懼霜刀風斂,不屈不撓,昂首怒放,獨具風采。

  梅花美,卻把美留給了潔白無瑕的天地;梅花香,卻無人知道”梅花香自苦寒來”的艱辛;梅花俏,卻”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梅花,以一抹余紅換來春滿大地。

  六年級:張詩淇

您正在瀏覽: 梅花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