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發生在兩年前的一個個下午。那天,我騎着自行車從菜市場回來,不小心撞倒了一個小女孩,一筐的菜全撒在了地上,我為了逃避責任,馬上把車扶起來,把菜裝進車筐里。趕忙騎上車,向遠處奔去,嘴裡還嘟噥着:“活該!誰叫你不小心呢!”一會兒,我回頭看了看,只見那個小女孩,右手扶着右腿,左手使勁的甩着,左腿艱難的往前跑。我一看,連忙加緊腳步,飛快的往前騎……不料,前面正好堵車,我心想:“壞了,壞了,這次她找上門來了怎麼辦呢……我正在焦急的時候,她來了,我大聲問她:“你要幹什麼?”邊說邊擺出要打架的姿勢,可我仔細一看,那個小女孩竟然手中拿着我的錢包,嘴裡還說著:“給你,大哥哥,你把錢包丟了。”。我站在哪裡說不出話來,因為我意想不到,她竟然會一點也不計較,這要是我,早就跟他鬧翻了。我慢吞吞的接過錢包,嘴裡還喊着:“謝謝。”說完,她就一瘸一拐的走了……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兩年了,可我卻記得十分清楚,因為我要學習那個小女孩寬宏大度的精神,學習她對任何事都不斤斤計較的精神!

  山東聊城東阿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許騰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