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問令我難忘的事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說:“坐飛機。” 

  三年級的時候媽媽帶我去了海南,我們是坐飛機去的。我們先到大連的飛機場,在等待的時間裡,我得心一直在“砰,砰,砰。”地跳,又緊張,又激動,因為我聽大人們說飛機起飛的時候,會感覺到頭疼,所以感覺到緊張,又想起小時候書上寫的景象感覺到激動。終於輪到我們上飛機了,飛機上的座位是橫着的,自己前面的椅子上還有一個可收放的小餐桌。起飛了!我感覺頭在起飛的時候不停地叫,感覺好點后,我把頭轉向窗戶,向下看,好美啊,下面綠油油的,偶爾還可以看見螞蟻似的小汽車“爬過去” 

  飛機上的空姐也很美麗,她們隔一會就推着車為我們提供飲料。到了中午,空姐又推車來了,這回車上裝的是飯,隔老遠,就能聞到香噴噴的味道。 

  經過6個小時的飛行, 飛機開始降落了,我們的感覺和起飛時是一樣的,但是多了一些聲音"茲__茲_"把我們搞得很難受。 

  許多事情的第一次都會讓自己很難忘,不過一陣子就會忘了。可是這件事我仍然記憶猶新,雖然三年多過去了,但是它還是能總浮現在我眼前。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