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我的生活中有許多稀奇、有趣的事情。如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珍珠,讓我回憶無窮,我最喜歡其中的那一顆大大的、白白的珍珠——就如那天去滑雪的經歷。 

  正月初二,我跟爸爸,弟弟,哥哥,叔叔一起來到了何家溝滑雪場滑雪。進入滑雪館,滑雪的人還真多,我們穿上滑雪板,帶上手套,準備進入滑雪場。進入滑雪場,我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遠處一片白白的山,山上有一個個小點高速滑下來了,那就是人們從山頂滑下來,滑雪場分高級道,中級道,初級道和練習道。 

來到練習道,我做好了滑雪的準備,然後,我坐着托牽上了初級道,我站在山頂,不敢往下看,我把雪板斜成八字形,然後向下衝下去。此時,我感覺我好像在飛一樣,不一會,我就滑下來了。 

  不一會,我已經很自如地運用雪杖飛快地滑下。最後我還上了中級道了呢!中級道坡度要高很多,也比較險,不過我也能自己滑下來了。真是既刺激又興奮啊,希望以後有時間還能來這裡滑雪。 

  劃了2個小時也就結束了這次滑雪活動,在返回的路上我還一直沉浸在滑雪時的興奮中。這次滑雪真是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