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秋天記憶的樹林里,你會發現樹葉正慢慢地飄落到地上,每一片金黃的樹葉都記載着一樁往事。我拾起那一片最美的樹葉和你講一講它的故事吧!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的中午,大家都吃完飯坐在屋裡,五歲淘氣的妹妹偷偷拿着香皂悄無聲息的溜到奶奶的屋裡,又躡手躡腳的跑到屋裡把我的刷牙杯和牙刷偷偷的拿走了,妹妹詭異的行動被我們家的大偵探———我發現了,我偷偷的跟着妹妹,看見她在水桶里用杯子舀了一些水,把香皂沾了點水,便左瞧瞧、右望望,確定沒有人了,便迅速地拿起香皂向她那白晶晶的牙齒上抹了幾下,便拿起我的牙刷學着大人的樣子刷牙。氣死我了,用我的牙刷!我火冒三丈:“臭佳玲!幹什麼呢!”妹妹變成了驚弓之鳥,被我嚇的魂飛魄散,達人聽到了我的話,急忙跑過來,妹妹的滿口白沫和傻氣乎乎的樣子把大家逗的哄堂大笑,妹妹裝作可憐,細聲細氣地說她那句口頭彈——“你們都欺負我。不理你們了。”

  這件事情使我們現在還記憶猶新,讓我一生難忘!

  河北省遷安市馬蘭庄完全小學六年級:吳佳慧1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