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總有許多令我回味無窮的事。那些事猶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而在這些星星中,有一顆星星最亮,那就是我最難忘的事---學騎自行車。 

  五年級時,我們班有許多同學會騎車。每每看到班級里有人談論騎車的“爽”,我總會以沉默的方式站在一堆人里,充滿羨慕地向那位正在滔滔不絕地說自己的騎車史的人望去,回家也總讓爸爸媽媽幫我買自行車。終於,那個讓我盼望了許久的願望實現了-----爸爸媽媽為我買了一輛漂亮的自行車。剛進家的那天,我就吵着要學自行車。沒辦法,被我這個自行車迷鬧得天翻地覆,爸爸決定帶我到學校學騎車。到了學校,我迫不及待地坐上自行車,開始騎了。但因為沒有練習,結果可想而知----剛踩一下,車子就“咚”地趴在地上,我也跟着摔了一個大跟頭,我不服氣,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繼續騎,但是坐着的車子始終不聽我的話,再一次趴在地上。我非常生氣,一撒手:“不學了!”在一旁笑得彎下腰的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下去,否則一事無成。”我半信半疑地說:“是嗎?”爸爸微笑着說:“當然。”我便再次坐在那個才被自己捂熱的座位上繼續學起車來。果然,我以耐心來面對學騎車,自行車慢慢地變得聽話了。不一會兒,我就能自由地操控自行車了,望着8正在為我鼓掌的爸爸,我心裡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 

  通過這次的騎車記,我是真正的明白了唐代大詩人李白說的那句詩,“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所蘊含的道理。是呀,只有下得了苦功夫,才能獲得成功,更能體會到成功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