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一朵小小的浪花,它雖然來得突然,去得匆匆,卻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烤得大地快冒起了煙。媽媽在舅舅家組織了一次“舞蹈基本功大比拼”,由我和妹妹參加。

  說實在的,我根本不把這次比拼放在心上,本來嘛,我這個學了好幾年的大姐姐和一個才學舞蹈的小妹妹比拼,完全是“小菜一碟”,第一名的桂冠不正向我招手?完全是小瞧我。

  只聽當“主持人”的舅舅一聲“開始!”我和妹妹便躍躍欲試起來,希望媽媽快點兒出題,媽媽似乎看出了我們迫不及待的心情,出起了第一道題??“下腰”這可把我樂壞了,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做了出來,看着左顧右盼的妹妹笑着說:“怎麼樣?厲害吧!這可是我的‘一流’絕活兒!不愧是你的姐姐吧?哈哈哈哈哈!”媽媽看了看我,響亮而清脆地說:“這次動作萌萌勝,她做得非常標準!”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更加得意了!媽媽又出了第二道題??“劈豎岔”這可把剛才得意洋洋的我難住了,我現在可真是左右焦急呀!看見一旁的妹妹正要做,我又急又氣地說:“你這個‘小人國’來的人不準做,小心我揍你!”妹妹聽了可憐而無辜地盯着我,好像有許多話憋着,但最後還是做了一個漂亮的動作,得到了媽媽極高地讚許於鼓勵。我終於憋不住火氣了,像噴火龍一樣怒氣衝天:“媽媽你偏心,明知我不會,還故意出這種題,完全是想讓我丟臉嘛!”便一氣之下回到了房間。

  忽然看到了一句格言??“自信是成功之樹的泉源,但過分自信和驕傲會使成功之樹枯萎”,剛才的我不正像這句格言所說的太過驕傲、自信了嗎?我這才知道了自己一個最大的缺點:驕傲,不敢於面對失敗!

  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