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書推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推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影響孩子一生的101個精典童話》它是世界國: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前蘇聯、俄羅斯、丹麥、日本、緬甸、墨西哥、中國等20個國家的23位作家的作文名篇,從安徒生《皇帝的新衣》,到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從羅大里的《皇帝的六弦琴》到貝洛的《林中睡美人》;從《漁夫和金魚的故事;到中國着名童話故事《一隻想飛的貓》等等,都是人類文化寶庫中晶瑩閃光的耀眼明珠。把這些五彩繽紛的童話彙集成冊,奉獻給我們,為他們建造一個奇妙的童話王國。在這個王國里我們還可以和《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紅帽》、《賣火柴的小女孩》交朋友,手牽手渡過人生美好時刻,這將影響我們的一生。

  此外,書中還加了各國着名民間童話,如意大利的《貓老爹》;英國的《猜猜我有多愛你》;西班牙的《半隻小公雞》;德國的《鞋匠和小鬼》;法國的《聰明的小田鼠》;中國的《花燈》等等,每個故事都配有精美的插圖。一個個迷人的世界,無數動聽的故事教會了我們如何辨別美與丑、善與惡、真與假、誠實與欺騙、友愛與仇恨、正直與狡猾、勇敢與軟弱、智慧與蠢笨。它像一盞神奇的燈,照亮孩子們的心和我們前進的路,引領我們茁壯健康的成長。

  北京市海淀區培星小學六年級:劉昊婧

您正在瀏覽: 好書推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