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贊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贊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課堂上,您耐心地教我們知識。我們有疑問時,您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解。我們寫錯的作業,您嚴格地讓我們訂正。我們違反紀律時,您語重心長地教育我們…… 

  記得,在辦公室里,您辛勤地工作讓我們學習得更好。一次,我放學後來送本子,卻發現您還在認真地製作課件。一次,我忘帶作業,您在辦公室里對我講道理;一次,一個同學沒寫作業,您陪他在辦公室補做……老師嘔心瀝血地為我們認真工作,讓我們受到了良好的教育。 

  記得,在城市的林蔭道上,您碰到我們總那麼開心,常常叮囑我們要小心。一次,我在路邊隨便亂扔垃圾,老師也讓我把它揀起來扔到垃圾桶。一次,一位同學說了髒話,被老師聽到了,老師自然教育一番……老師在街上都這樣關心我們,何況其他地方? 

  老師,您像春蠶,不停地編織道德之網;您像荷花,在炙熱的烈日下開出知識之花;您像果實,讓我們得到精神的食糧;您像松鼠,在“冬天”種滿知識的松仁,在下一個“春天”給我們力量。 

老師無私的奉獻,讓我們健康成長,我們要以好的成績來回報老師,您的教育不會白費! 

  指導老師:楊紅梅

您正在瀏覽: 老師贊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贊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