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范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范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是個20多歲的年輕教師,中等身材,眉毛下那雙眼睛不大,卻顯得非常有神氣。

  他是個年輕的教師,雖然她沒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但是,她面對我們這些淘氣包們,非常有耐心,她一遍遍地給我們講道理,一遍遍地把我們沒有學會的內容讓我們反覆練習,她還時常與我們交換學習心得,讓我們學到更多的學習方法。

  記得有一次,我上課沒有專心聽講,被范老師看到了。下課後,本以為會被范老師批一頓,沒想到,范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並沒有罵我,而是對我語重心長地說了一番,我聽了范老師的的話,似乎從中悟到了些什麼。

  自此,我喜歡上了范老師;喜歡上了范老師的課;喜歡上了范老師在課上說的每一句話……

  其實,范老師真的是個好老師,她真的是用心良苦。她努力、用心的想教好她的學生,想讓她的每一個學生都從她那裡學到更多的知識,想讓她的每一個學生都超過她自己,都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我愛范老師!

  范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范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