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有開心的、有悲傷的、有快樂的、有高笑的、有難過的……有許多我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唯有在長隆歡樂世界的那次秋遊令我難以忘懷。 

  那次,我們去長隆歡樂世界旅遊,一來到那裡,我們便來到了垂直過山車的地方,排了一個“長龍”隊后,終於到我們玩了。我們坐在椅子上,系好安全帶,就開始玩了,剛開始慢悠悠的,可過了不一會兒,它不知怎麼的,速度突飛猛進,它飛馳起來,我的手死死的抓住椅子生怕自己掉下去,突然,它停了,我以為已經到終點了,正準備解開安全帶時,猛然發現,它並沒有到終點,而是在半空中搖搖欲墜,離終點還有好長一段路呢。於是,我又連忙系好安全帶,突然“吱”的一聲,過山車又開始走了,而且它是向下飛馳而去,速度就好比火箭般,直射下去,看着下面那些景物,我怕了,我比上眼睛,身子已經不是往後,而是撲向前,此時,我忽然覺得腳底沒有底,就好象整個人、整個身子都快要掉下去似的,我想哭,我想尖叫,因為我以為尖叫出來會好很多,可是此時我才發現,我現在連尖叫、連哭的勇氣都沒有。過了一會兒,它終於停止了鄉下奔馳,而是向上走去,它的速度也慢了許多,我心裡的那塊石頭,也隨之降低了許多。來到上面時,它又停了,又再次向下奔馳,可是這次它卻不是直向下,而是斜斜的,正巧我又坐在最邊,我怕,好可怕,眼看就要撞到柱子上了,它又靈敏的閃過了,過了不久,它終於回到原位了,這時,我手也軟了,腳也軟了。 

  之後,我和我的同伴又去看了四維電影,叔叔給我們每人一個立體眼鏡。看電影時,我們就戴着它,原本以為戴它或不戴它都沒有什麼區別,可是戴上以後才明白它的與總不同。看電影時,戴着它,一個個栩栩如生的人物就好象真實的一樣,浮現在我的眼前,當電影放映太空時,就好象我載着飛船,翱翔於太空中似的,當看見那一顆顆閃耀的星星的時候,我又忍不住想抓住它,突然,我好象真的抓住了什麼東西似的,疑,這些星星不是假的嗎,怎麼我會抓住一些東西呢?於是,我摘下眼鏡一看,原來是小泡泡。過後,我們又玩了許多東西,回家了。 

  這件事至今我仍記憶猶新,永遠也忘不了那種恐懼與歡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