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秋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盼到了這個學期的秋遊,我們今天去櫻花園,路上秋風輕輕撫摸着我的臉頰,我們邊走邊看,邊看邊聊,像出籠的鳥那樣歡樂,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櫻花園。 

  一踏進大門,一種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薄薄的晨霧籠罩着整個公園,好像給它披上了一層輕紗,我沿着整潔的石板小路,不一會就到了動物館。只見有的動物像得勝的將軍那樣走來走去,有的對我們的到來不理不睬,似乎在閉目養神,有的動物看到我們后更頑皮了,最頑皮的要屬紅面猴了,你別看它胖乎乎的,它的動作可敏捷啦,爬上爬下鬧得不停,有時還扭扭屁股,大家都被它逗得前仰後合。有的同學拿出相機想給它照張像,可紅面猴卻一點也不領情,爬到籠子最高處,用屁股對着大家,好像在說:“哼,我就不給你拍,我可是有肖像權的!”,讓我們哭笑不得。 

  接着,我們來到了恆河猴的領地,不知誰“哇”地叫了一聲,我一望,原來有八隻小猴子在山頂跑來跑去的,同學們紛紛把帶來的蘋果、香蕉扔到了山頂上,幾隻猴子們搶得不亦樂乎。“看”,只聽一個同學大聲的喊道,我們的目光全集中到那隻大猴子的身上,只見它撲通一下跳下了水,不一會就游過了小溪,到了對面的小山包上,我們被驚得目瞪口呆。 

  離開了猴群,我們又來到了鹿苑,遠遠望去,有的鹿靜靜地站在樹下,像是油畫中的風景,你看那頭小鹿正在摩挲着一頭大鹿的臉頰,好像是母子倆在說悄悄話呢。經過了天鵝的天堂,走過獨木橋,我們在一塊小山坡上小憩,在這段時間裡,有的同學從山坡上往上滑,有的掏出書來看,有幾個頑皮的同學則用各種“道具”給老師裝上了“牛角”、“耳朵”,還有的同學相互拍照…… 

  時間過得真快,該回家的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櫻花園,走到大門外,我情不自禁地說:“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我們企盼着下一次秋遊。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