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遊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學校組織的秋遊去了廣東科技中心旅遊,大約乘了半個小時的豪華大巴才到。到了門口,令人耀入眼帘的是中心場館的上方,有一個蔚藍色的地球。走進去,由一塊牌子上寫的有許多場館。我們先就去了飛天&綠色家園館,裡面的人可謂是人山人海啊,有老的、小的……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先進的設備,令我大開眼界,使我增加了許多科技知識。太有意思了! 

  我們大約玩到11:20分,就開始吃飯了。我們小組的吳威君、楊澤軒、朱增輝、王浩文和我一起分享這午餐,一直到12:25分。 

  最後,13:00點,是集合時間,我們離開了各個場館,也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中心。同時,導遊也給我們班拍了集體照,然後坐車返校了。 

  昨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