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田野像一顆五彩的珍珠,無比美麗。

  秋天,雖不像百花爭艷的春天那樣生機盎然,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那樣驕陽似火,不象漫天飛雪的冬天那樣天寒地凍;可是,它卻以誘人的秋天和金色的碩果吸引着我們。

  即使,初秋的小草不像春天那樣嫩,夏天那樣柔軟,可是,草地上一塊黃,一塊綠的田野就像黃綠交錯着的大地毯,更讓我們興奮。

  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降臨在我們身邊,她含情脈脈地揮動着神筆,將赤、澄、黃、綠、青,藍、紫融為一體,一往情深地揮灑在萬物之中。澄色的葉子,最引人注目:它,載滿了冬的孕育,春的萌芽,夏的茁壯,明年秋天的豐收,為了更好地展現自己,所以藉助秋的涼爽,將大自然上那些植物生長出來。

  田野的柿子樹下,有一塊金黃色的地毯鋪展着,迎接人們的到來。樹上有一個個沉甸甸的果實掛着,晃來晃去,好像在盪鞦韆。

  田野的草地,有無數只蟈蟈在唱着一支讚美秋天的樂曲,秋天也聽着直樂呢!

  秋天的田野像一顆璀璨的珍珠,照耀着我們大家!

  六年級:王蓓蓓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