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將迎來期待已久的秋遊活動了!

  早上,我們戴上可愛的帽子、穿上整潔的校服,精神抖擻地向峙山文化廣場出發。

  走了大概有半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一個巨大的圓球,圓球下是一個水池,池裡盛開着粉色的荷花。一陣清風吹來,荷花在風中翩翩起舞,看得我們忘記了路途的遙遠。廣場四周矗立着許多雕像,每個雕像姿態不一,好像在跟我們述說著一個個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

  忽然,風中傳來一陣披薩的香味,原來是午飯時間到了,大家高興地圍坐在一起,分享披薩及各自帶來的美食。今天的中飯真是豐盛啊!除了披薩,我們還吃了薯片、奶片、棒棒糖、果凍、薯條、西瓜……都是我們最愛吃的食物,難怪一個個吃得津津有味呢!

  午飯後,老師按學號把我們分成兩組,進行了拔河比賽,我是單數小組的成員,第一局,單數小組完勝雙數小組,可是第二局的時候,雙數小組在家長和老師的幫助下跟我們打成了平手。雖然比賽有輸有贏,但是我們都很開心。

  接着我們參觀了整個廣場,廣場上其他班級也正在進行激烈的比賽,有畫畫比賽、唱歌比賽。於是我們圍在旁邊觀賞,當歌手唱到高潮時,我們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起來。

  在太陽即將下山時,在老師的催促下,我們才依依不捨地上了媽媽們的車返回校園。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也是令人難忘的一天!

  六年級:赤夜凌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