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針引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針引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穿針引線’ 標籤:穿針作文 穿針線作文

今天,朱老師跟我們玩了一個名為‘穿針引線’的遊戲。遊戲規則是一個同學用手擋住穿針的同學的眼睛,只能提示;說‘上’‘下’,‘左’‘右’依次。如果穿進去了就加上10分。  

  我左手捏着針,右手拿着線。方曉早已準備好了,擋着我的眼睛。頓時,看見了一片黑暗。我體會到盲人的痛苦。馬良宇說;‘上一點。’我的手聽話的抬上,‘過了,過了向右。’馬良宇一會指‘左’,一會指‘右’,我的手不由自主的亂了起來。後來,方曉和馬良宇急得捶桌子。接着兩人握着我的手,直接幫我穿了上去。  

  輪到我旁邊的張子安穿針了,我把他的眼睛一擋,他冷靜地針和線拿在手上,表情嚴肅得像即將上戰場的將軍,當針與線‘碰面’時,他非常不耐煩地把線猛地一穿。手一過,劃成了美麗一道弧線。連續的動作彷彿如‘畫個圈圈詛咒你’不禁讓我,方曉和馬良宇開懷大笑,最好他的手距離只差0.005毫米時,接着,他又放棄了。  

  方曉把線放入嘴中抿了抿,我遮住她的眼睛,她不慌不忙以10秒之內迅速穿針,成功了!  

  這次遊戲,我知道了與成功只差一步之遙時,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穿針引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針引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