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爸老媽的同學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老媽的同學聚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爸老媽大學是同班同學,昨天和今天是他們的同學聚會,我有幸去嘞!哦呵呵。同學相見的第一句話是:“好多年吶,你一點都沒變吶!”嗯嗯,記錄記錄! 

  呵呵,昨天吃到撐,居然還去卡拉OKOK了一下,進去了才看見一牌子:18歲以下未成年人不得入內……額,都進來了。怎麼不在外面舉這塊牌啊?! 

  今天聚會繼續!儘管昨天只有我一個小孩子,不過沒有關係滴啦,因為今天來了一個9歲滴小帥哥,是老媽好友滴兒子!唬唬,小傢伙也玩摩爾,高興ING!小名叫星星,(頓時想到銀河)我就星星來星星去的,沒有一會我們9認識嘞,咔咔咔,因為他很愛玩,我比他更愛玩,所以……哈哈,看來我人緣真8錯吖! 

  吃完了飯,星星老是給我添麻煩,結果被我扁,嘿嘿嘿嘿,看他還沒事找事,代替他媽教訓他。 

  讓我最海皮的是吃了飯後星星居然要求繼續到我家玩去,靠啊,我的人氣大也就算了,但是不系這麼大吧!(本人比較自戀,娘胎里時就有這毛病)雖然我是正太控,但是這正太也太CUTE了吖! 

  最後星星還是沒有實現他的期待(傻笑中)我也就回來寫了這篇文章咯,呵呵。

您正在瀏覽: 老爸老媽的同學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老媽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