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老爸老媽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爸老媽的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爸、老媽:

  您們好!

  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一定會很奇怪,為什麼生活在爸爸、媽媽身邊的兒子還要給你們寫信呢?我想,用書信的形式才可以敞開心扉,講一講心裡話。

  可憐天下父母心,天下每一個父母都是望子成龍,你們也是一樣,希望我是同齡人中的佼佼者。進入小學以來,從星期六、星期日到寒暑假,為了實現你們為我設計的“才子”理想,發瘋似的為我報了許多興趣班。你們說,進入全球經濟時代,英語必學;現在是信息化時代,電腦必學;書法是中國的藝術瑰寶,寫手好字是個人品位的象徵,必學;彈琴、畫畫可以陶冶情操,也要懂一點;圍棋可以鍛煉大腦開發智力;還有奧數奧語……在你的眼中,可學、要學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就拿上個星期六為例吧,我學完英語,背着書包興沖沖地回家,我本想玩會兒遊戲,但剛打開電腦,就聽到媽媽叫起來,說:“都什麼時候了,下個星期就期末考試了,你還想什麼呢,趕緊看書去,就知道玩,你這回要是考不好,看我怎麼……”

  還記得嗎?在我很小時候的一個春天,你們帶我去放風箏,那時我還不太懂事,拿着風箏在草坪上跑啊,跑啊,風箏怎麼都飛不高,你們用那雙溫暖的手一次又一次地教我放風箏,跟着我在草坪上來回奔跑,我們盡情地沐浴着陽光,一家人是多麼快樂啊!

  小時候的我像一隻展翅飛翔的小鳥一樣無憂無慮,而現在的我被關在“學習”做成的籠子里,“吃”着知識的米粒,也失去了自由的生活。

  爸爸、媽媽,看了這封信你們也許會不喜歡,會說我不懂事。但我不願你們把一切都為我編織,我企盼像天空中奮飛的小鷹,要知道,小鷹經過風雨的洗禮,才會變成大鵬啊!

  祝願:

  全家快樂!

  你們的兒子:施冉

  2006年6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致老爸老媽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爸老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