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針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針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下午課外活動,我們班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比賽——穿針比賽。活動開始前,班主任老師講了比賽的規則,全班36人分成三個組,每一輪每組選一個代表參賽,哪一組的代表先穿進去就取勝。

  比賽終於開始了,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三個同學代表緊張地穿起針來,還是我們組的靳凱同學手巧,一下就穿進去了,為我們組爭得了第一名!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這一輪我們組選的是我。我非常地自信,心想這點小事算得了什麼。老師吹完口哨,我們就急急忙忙穿起來。不知怎麼,一開始我就大眼瞪小眼,根本無法將線穿進小小的針眼。哎呀!不好,我一不小心把手給扎破了,我疼得差點哭起來,但我想這次比賽關係到我們小組的集體榮譽時,我咬緊牙關,沉着應戰,終於把線穿進了針眼裡,得了第一名!我高興得熱淚盈眶,喜極而泣,同學們也為我歡呼雀躍!

  看來,做好一件小事並不是那容易呀!不僅需要張飛穿針——粗中有細的態度,還要有頑強拼搏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穿針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針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