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長繩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長繩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長繩比賽 

  南京市雨花台區實驗小學 六(5)班 梁真妍 

  329!329!我們終於贏了!我們班戰勝了二班,我們班不再是千年老二了,我們班贏了!我們班贏了! 

  在一個風和日立的下午,學校舉行了第三屆長繩比賽。我們班在比賽前做了充分的準備,為的就是打敗學校校繩隊——五(2)班。到五年級比賽了,比賽隊員都走到了操場上,趙老師的地一聲哨聲響了,每個班都開始了30秒的試繩。在這30秒里,我的心不由得緊張起來,我們班連連死繩,這可怎麼辦呀?五(2)班一個接着一個,像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兔子,靈活極了。30秒試繩結束了,隨着第二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了: 

  瞧,賽場上的運動員像一隻只活潑機靈的小猴子,可愛極了。你看,我們班的兩個甩繩隊員多認真呀!他們的身體向前傾斜,兩眼緊盯繩子,手在用力地甩動着。打頭的魯士琪在哨聲剛響時,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只見他右腳稍稍抬起,身體從躍起到落下在空中畫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魯士琪後面的可是我們班的跑步健將,他曾有50米8秒2的好成績。他不僅在跑步方面有着相當出色的成績,跳長繩也是他的強項哩!在魯士琪跳的過程中,他兩眼緊盯長繩,魯士琪的雙腳剛剛落地,緊接着他就沖了上去,速度快得驚人。三分鐘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們最後以329比326贏得了比賽。 

  訓練時的汗水、淚水、血水此刻都化作了我們開心的笑容,全班同學興奮的抱作一團,大家高興的蹦啊、跳啊…… 

  仔細的觀察,換來的是細緻入微的描寫。激烈的比賽場面,真是扣人心弦呢!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長繩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長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