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老爸老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老爸老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幸福孩子,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有着一對可愛的老爸老媽…..爸爸媽媽,是我最親切的人,你們為我無私地付出;爸爸媽媽,是我最敬愛的人,你們教育我成長…… 

  我有個很嚴厲又很疼愛我的爸爸。他是個和藹可親、性格開朗、幽默風趣的男子漢,他常常用令人開懷大笑的語言感染我們。他喜歡看體育節目,而最大的興趣是旅遊和看書。他總是對我說:“鐵不鍛煉不成鋼,人不運動不健康。” 他還叫我不要總是躺在沙發上看書,這樣會像媽媽那樣近視的。爸爸很能幹,家裡的用具壞了,他都能自己修好。他做事認真,也嚴格要求我要做事認真做事,不能馬馬虎虎。 

  我還有個可愛的媽媽。她雖然是個成年人,但仍童心未泯,爸爸常常戲言道:“哈哈,你跟兒子一樣大!”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玩賽車,只見媽媽放下手中報紙趕緊湊過來,聚精會神看地盯着我玩賽車,還情不自禁模仿我玩賽車時的動作,我見此情景,笑着問媽媽:“媽媽,想不想和我一起來玩呀?”我以為媽媽會立即搖搖說不用了,誰知媽媽滿臉笑容地點點頭。其實我讓媽媽來玩,是本想讓她出出醜,可誰知,媽媽竟玩得有模有樣,甚至比我還專業。還真像爸爸所說的“孩子王”。 

  生活中的媽媽雖然和我“一樣大”,可是工作中的她卻毫不含糊。她非常炙熱她的工作,只要一工作起來就像着了迷一般沒了早晚。有次爸爸出差在外,也正好媽媽五點半下班,便囑咐媽媽接我放學。估計當時媽媽是滿口答應着爸爸所囑咐的任務,可是結果,唉!那天我是慘不忍睹,在學校門口足足等了一個鐘頭,饑寒交迫固然不談,還誤了我的作業時間。最後還是好婆在家左等右等不見我,打的來學校接我回家,原來是媽媽為了做一筆成套生意而將接我放學之事忘了一乾二淨。結果,媽媽還說成交了筆大買賣誤了接小孩值得!我雖然對媽媽只關心工作而不關心我比較耿耿於懷,但是沒辦法,誰叫我有個“工作狂”的媽媽呢!後來,媽媽用兩頓肯德基來賄賂及補償了我。 

  我是一個幸福孩子,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有着可愛的老爸老媽……我想對你們說:“老爸老媽,我永遠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老爸老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老爸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