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針引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針引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穿針引線 標籤:穿針作文 穿針線作文

心中雖有七分抗議,三分無奈,但我不能視而不見。沒有辦法,為了褲子,我只能“冒險”啦!我扯出一段線,把它拉直,從針盒中取出針。一隻手拿着線,一隻手捏着線,把線對準針眼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迅速一穿。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後果可想而知——線穿不過。第一次以失敗告終,第二次再來。我再次穿針,眼看就要成功了。線突然扭轉方向,它“寧死不屈”,想對我使出“不依不饒”的招式。我也不甘拜下風,使出張飛穿針——大眼瞪小眼。可事實證明,這樣做屬於無用功。 

  我努力平息怒火,仔細回想從前媽媽給我縫補衣褲時的情景,終於明白了我為什麼穿不過去了。 

  我把線放進嘴唇一抿,握住線,對準針眼慢慢地鑽過。接着,我捏住裂口,拿起針線一紮,這樣來回幾次終於縫好了!我拿起一看,“哈哈哈!”我不禁笑出聲來,針腳七扭八歪的,把兩邊的褲腿都縫在了一起了……沒辦法我只好重干啦!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褲子才重拾本來面目。 

  生活是一本七彩的書,每頁都講述着精彩的故事,故事不僅精彩,而且都默默地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穿針引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針引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