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穿針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針大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課上,老師神秘地說:“我們搞一個有趣的活動!”霎時,本來鴉雀無聲的教室變得沸騰起來。同學們像一群活潑的小猴子,有的站在椅子上;有的爬到桌子上;有的都衝到前面了,這些‘猴子’真是反了天了!同學們高聲喊道:“真是太棒了!”“牛啊。” 

  只見老師從口袋裡拿出一團線,拿出二十根針,並給男生和女生各一根線。我們全神貫注,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手,有的被選中了,喜出望外,胸有成竹,連蹦帶跳地走上講台。唯獨我和王成博沒選上。老師說:“哪組把針穿完,哪組就贏。” 

  "開始!“老師一聲令下。 

  張益豪不費吹灰之力就把真穿過去了,張爾卓也不甘示弱,輕而易舉地穿過去了,現在,男生拉拉隊吶喊助威:“男生—加油!”場上震耳欲聾。輪到王昱治了,只見他的手顫抖着,手忙腳亂地穿,可就是穿不進去,這時,王昱治心急如焚,好像這跟針有魔法似的,專門要跟他作對。而女生呢,連第四個人都沒過去。 

  過了3分鐘,王昱治終於穿過去了,這下可轉危為安了。該陶?新了,也就是最後一個了,陶?新在手上吐了兩口唾沫,不偏不倚地穿起來,過了30秒,陶?新終於穿完了。可女生作弊了,所以我們贏了,男生們個個歡呼雀躍,一片歡騰。 

  今天,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穿針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針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