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圓珠筆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珠筆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圓珠筆的自述 

  嗨!大家好,今天我來介紹自己——圓珠筆。 

  我的身高約13-14厘米,穿着一件漂亮的外套,看起來很精神。 

  我的上半身是筆桿,周圍鑲着一圈鋁,保護着裡面的筆心。筆帽是我的小外套,平常不穿,寫字的時候再穿。筆帽旁邊是一 個筆夾,那就是我的手,它令我依附在小主人的口袋裡。筆芯是我的內臟器官,它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筆管,另一部分是筆尖。筆管是一個直徑3-4毫米的塑料管,裡面盛滿油墨,連着筆尖——我的腳,筆管和筆尖中間還有一個小圓珠,油墨通過小圓珠的滾動流到筆尖,使人們在紙上揮灑自如。 

  我的年齡不算大,才30幾歲。我在英國出生,但並不走運,後來英國把我賣給了美國資本家,我到美國后,藉助了原子彈的神威,改名“原子筆”。改了名后,我的身價大大提高了,因為資本家說我的墨是原子墨,用也用不完;另一個原因是我寫出的字清秀、美觀、線條流暢,為其它筆所不及。我換一支筆芯就可以寫八十多萬字。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科學家們會把我創造得更實用。

您正在瀏覽: 圓珠筆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珠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