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趣味童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趣味童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童年是一張網,撒下去,撈上來的都是五彩繽紛的夢:放肆的遊戲、傻傻的腦袋、還有那渴望長大的夢想……等到夢醒,才發覺童年早已流逝,可是童年路上的歡聲笑語,卻永遠在記憶的最深處想起!

  一、糊塗的童年

  那是在我四歲的時候,我總不情願的去幼兒園,因為在那裡總受拘束!在家裡就自由多了!後來我發現,日曆只要出現紅色的那兩張,我就不用去幼兒園了!於是,我問媽媽:“為什麼,一到紅色的日曆紅色我就不用去幼兒園了呢?”媽媽笑着對我說:“紅色的日曆代表着星期六和星期日,媽媽不用去上班,你也不用去兒園了!”

  媽媽的話,我記在心裡。每天早晨,我都要望一眼日曆,可是我覺得黑色的太多,紅色得要隔很長時間才能見到。有一次我等不及了,就拿來板凳,站上去撕,剛撕了幾張,被媽媽看見了,急忙把我抱下來,問我要幹什麼。我把原因說了出來,媽媽聽了,笑得流出了眼淚!說:“傻孩子,今天又不是星期六,光撕日曆是不行的!”我聽了又鬧起來:“不,我要紅的,要紅的……”把一家人給逗樂了!

  二、初戀的童年

  小時很幼稚,對“愛只是朦朦朧朧的一層理解”,我的“初戀”於那天“轟轟烈烈”開始——5歲那年,當我被媽媽牽進小賣部的大門時,我的眼珠立馬積聚在那一點:她秀美的身材是我駐足不前,所有的注意力一一被她吸走。那一刻,我的眼裡只有她的婀娜多姿,啊!我的世界只為她敞開……“親愛的,我願意用一切去換取你的自由!媽媽!您同意嗎?”在我的軟磨硬施下,媽媽終於點了點頭,我如願以償的把她帶回家!途中我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我的初戀”——我生命中的一根“阿爾卑斯棒棒糖”!那滋味讓我如痴如醉。這就是“我的初戀”!

  三、渴望長大的童年

  每個孩子都盼望長大,像爸爸媽媽一樣擁有管制的權利。我也不例外,羨慕他們那一張張成熟的臉!為了長大,我施盡了所有的錦囊妙計:那媽媽的化妝品來畫,聽說能長成一張大人的臉;睡覺前努力伸張手腳,聽說這樣能長得快;極力模仿大人們的言談舉止,聽說能變成一個“小大人”……

  後來才知道,長大並無途徑,只有隨着時鐘的變換才能得到!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耐心等待才會有結果!

  童年是一條飄逸的綵帶,各種顏色記錄於此,洶湧澎湃的黃河奔騰不息,但它永遠沖淡不了那一段有趣的記憶!

  河北省邯鄲市大名鎮工農兵小學六年級 宋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趣味童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趣味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