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年(1)班黃筱雯

  昨天下午,我去青少年宮的學生公寓考試。說起考試,我還真有點兒害怕,畢竟我還是第一次考試呀!

  到了那兒,我很緊張,因為我怕我考試考不過。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就說:“沒關係,就當作在玩兒吧!”聽到爸爸這番話,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平靜下來了。爸爸找了個老師幫我調琴,調完后,我準備回爸爸辦公室,看見一個小妹妹在練琴,我問了問她媽媽她要上幾年級了?她媽媽說她才要上一年級,我又問了問她媽媽她要考幾級?她媽媽說她考三級。“哇,那麼小就考三級,好厲害呀!”我不禁叫到。我的小提琴老師馬老師也經常說,人越小,手越靈,所以要從小練琴。

  “黃筱雯!”奇怪,怎麼有人叫我的名字?哦!原來輪到我考試了!我來到考場里,發現我是第一個考四級的選手,我又緊張起來。可一想到媽媽說的那句話:不要緊張,要放鬆,考試時不要架上弓就拉,要先數5下,讓心情平靜一下,在拉。想到這兒,我就不緊張了。我開始考試了,心想着媽媽說的話,就開始拉了。拉到一半,老師說:“好,下一首。”於是我開始拉下一首……

  我推開門走了出,臉上帶着喜慶的笑容。爸爸疼愛地問我:“難不難?怎麼樣?”我自豪的說:“沒問題,肯定能過!”爸爸帶着我回家了。

  晚上,老師打來一個電話,說我不僅考試考過了,而且還是優秀呢!

  這次考試又鍛煉了我的膽量,還讓我知到:做什麼事都不要慌,越慌越做不好。

您正在瀏覽: 考試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