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瘋狂協奏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瘋狂協奏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協奏曲:得知消息

  “同學們,明天將進行區統考,這可是難得一見的榮譽,你們一定要爭光!至少語文一定要達到130分。”老師的話如同晴天霹靂般砸在我們頭上。

  區統考!!!滿分150若你能拿到120已經是萬幸了,130根本就是老師存心為難我們啊!

  第二協奏曲:複習

  這幾天,同學們都來得格外早。就連那些平時經常遲到的同學都會提早半個小時來上學。

  他們急急忙忙放下書包,交完作業,然後就趕緊抽出自己的課本或者是筆記本開始背默,要知道,區統考才不是靠運氣,靠的可是真真實實的能力啊,若你不抓緊時間複習,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看,此時此刻,再也沒有哪一個人是在嘻嘻哈哈地和別人說笑,所有的人都在認認真真地舉着課本大聲朗讀或輕聲背誦。還有一些人在兩人一組聽寫。他們的臉上不再有平時玩笑時的不正經,取而代之的是專註、認真、一絲不苟……

  我忽然想起了什麼:我光顧着看大家複習,而自己卻什麼也沒做。我連忙將語文書拿出來,一遍遍地背着文言文。我再一次偷偷掃了一眼大家,只見有的人高昂着頭,臉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容。肯定又是在幻想着有一個好成績,然後接受同學們的羨慕和老師的誇獎。唉,我怎麼老是看別人啊?還是先管好自己吧!再過半個小時就要進入考場了,教室里的奇人更緊張,也是人更慌亂了。此時,讀書聲、筆尖沙沙的聲音、文具滑落的聲音……響成一片。

  第三協奏曲:開始考試

  隨着一陣清脆的鈴響,我們踏着沉重的步伐走向考場。

  唉,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這一次……

  監考老師發試卷了,我一看見試卷上密密麻麻的字,頭瞬間變大——天哪,這還是正常人能在一個小時之內完成的量嗎?

  開始答題了。這道題不會,跳過吧……啊,這道題怎麼又不會?跳過……這道題……貌似是老師講過的,可是怎麼算的?記不清楚了,跳過……半個多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勉勉強強寫完了整張試卷。

  看着自己蒙的一個個答案,我不禁苦笑:記得老師說過,區統考差不多相當於外國語面試時的難度。照這麼說,外國語若能考上,那簡直就是痴心妄想。

  尾聲

  考試結果我們都知道了。

  對於這一次的考試,我有喜有悲。喜的是,我考了全班第一,全年級總排名第二十一。悲的是,這確確實實是外國語面試的難度,甚至還要簡單一些。

  當我重新抬頭仰望天空時,眼中的迷茫早已不復存在。

  既然如此,那我明天,還要向前努力呢。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百花二路荔園小學北校區六年級:燕新悅

您正在瀏覽: 考試瘋狂協奏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瘋狂協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