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第一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第一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就要考試了,我也在追趕着,就怕沒考個好分,唉,所以才複習在複習呀……

  首先,我心想,先複習語文吧,語文的死題好拿分呀,活題可徹底沒戲呀。嗯,先預習語文吧,不行,如果科學考不好的話肯定會受罰的,那就複習科學好了。哎,英語還有幾個句子沒背呢,不行先看英語。哎呀,數學的幾道題還不會做呢,不行,先看數學。結果弄了半天什麼也沒看進去,天哪,看數學吧,可又落下英語,但是科學要是考不好的話,就會抄練習冊或考試卷的。啊,天哪,好煩啊,算啦,一科看兩個小時吧

  過了很長時間,天都黑了,太陽也下山了,只是坐的好累啊,唉,現在我只有兩個願望,1希望考試快來臨,2希望各科能考好成績。加油。

  ?六年級:冰凌茉莉

您正在瀏覽: 考試第一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第一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