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風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所謂“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你說,如果不身懷一兩招絕技,怎在“江湖”中立足?為了保住命根,各路“考林高手”都潛心修鍊,只待“江湖爭霸賽”—考試中大顯身手。

  “呀!說曹操,曹操就到。”Mr姚突然宣布:下午考試!啊?雖然,我不是個武林盟主,但豈能坐視不管。老師剛走0。001秒,我便召集各路“高手”,共商大計,潛心修鍊。聽說隔班有一高招,不知可否借來一用,我便稟“盟主”,“盟主”下令,派各派高手去借來一用。“稟盟主,打聽到了。”喲,這不是富有跳跳虎之稱的葉“大俠”嗎,“此話怎講。”“稟盟主,隔班高招臣打聽到了。敲一下桌子便是取得聯繫,咳嗽兩聲便是有敵情,跺一下腳便是想知道第一題的答案,摸鼻子便是選A,揉一下眼睛便是選B,捏一下耳朵便是選C,手托下巴便是選D,有了此等高招,爾等就不怕Mr姚的高招了。”“賞。”“謝盟主。”“傳令下去,把葉大俠的高招傳給個大門派。”“盟主,此法不好。”“此話當真?”“當真,盟主,您想,Mr姚可不是一般的人物呀!”“周女俠說得正是,可事到如今,豈能再改。”

  卷子發下不久,教室里敲桌聲,跺腳聲一併齊發。你看,這個捏捏鼻子,那個捏捏耳朵,這個揉揉眼睛,那個手托下巴。Mr姚豈能猜透爾等心思。“數古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我也便放心了。

  豈料,Mr姚拿起“驚堂木”—黑板擦猛拍講桌,“爾等招數低劣,我早用過!”爾等大吃一驚,想不到Mr姚可不是只有三腳貓功夫,爾等今後死定了。

  下課後,武林盟主說:“周女俠,早知如此,就聽你的了。”我說:“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啊!盟主要是早聽我的,現在也不會落進Mr姚的手裡。”“也是,從今以後,周女俠做我的軍師,與我共分天下,周女俠,你說如何。”“既然盟主開口了,我就答應吧!”

  六年級:周紫嫣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