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印象·長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長隆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夏令營帶給我人生不忘的記憶,珍惜這份寶貴的記憶,因為它承載着我的期待、快樂、感悟……

  初來乍到

  初到此地,的確有種陌生的感覺……

  不知不覺,我已被面前花花綠綠的美景悄然吸引。一路上,同學們都在說說笑笑,而我則在靜靜望着那些花草樹木和過往的行人,偶爾和同座聊聊。

  “待會兒我們要在鱷魚公園去玩兒,趕快收拾好包和行李!”聽了導遊這短短的一句話,大夥更興奮了。我暗暗企盼:這是夏令營的第一天呢,真希望今天的行程是個好的開頭!這個與眾不同的公園真令人期待……

  抵達目的地了,經過一而再,再而三地整隊,大家終於進入了夢寐以求的鱷魚公園。

  剛步入園中,我們就傻了眼!面前這動物哪是鱷魚啊?分明就是個巨型怪物嘛!五、六米長、披着堅硬鎧甲的身軀令人膽顫!好傢夥!七、八十顆牙的大嘴讓人心驚!最可怕的是它那凌厲的眼神,似乎在向人示威。哎呀,給這龐然大物喂吃的飼養員該有多大膽兒啊……

  繼續往前走,剛才的恐懼竟一掃而光!好多鱷魚寶寶啊,它們正在裡面呼呼大睡呢!快看,他們實在太萌了:有的趴在另一個身上睡,有的成群結對地聚在一塊兒睡,還有的甚至四腳朝天地睡……或許是我驚醒它們了,只見它們獃獃地透過玻璃抬頭看我,還好奇地用小爪兒撓撓玻璃,該不是把我誤認為他們的爸爸了吧?

  哇噻……鱷魚表演誒!整個團隊都快速入座準備觀看了。三個黑黝黝的泰國人——馴鱷員站在了場中心,主人公是他們吧?開始了,什……什麼?束縛鱷魚、手放氣球進鱷嘴、滑板上嘴取球、命令鱷魚不動……這實在太厲害、太驚險、太刺激啦!

  直到現在,讓我最難忘的還是他們快速將鱷魚束縛的場面:馴鱷員有力的大手像鐵鉗,先緊緊地拖住鱷魚尾巴,再用全身的力氣將其倒拉上岸,不時用棒子來撐住自身的身體不滑動,整個過程中又要控制兇悍的鱷魚,又要顧及到自身安全,那真叫一個險吶!

  總而言之,第一天長隆給我的印象——驚奇!

  感受野性

  要去規模最大的香江野生動物園了,同學們全炸開了花!

  “我想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是啊,哪有那麼大的園子?”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個動物園大得竟然可以跟一百多個足球場相提並論,廢話不多說,同我們一起乘坐小火車去遊覽吧!

  神奇的澳洲森林、陰潮的美洲叢林讓我知道羚羊們是群居性的動物,而棕熊則是單居性的;有趣的中亞荒漠、美麗的南亞雨林讓我知道犀牛喜歡清靜,而劍羚是很喜歡熱鬧的;雄偉的歐洲山地、廣闊的南非高原讓我知道獅子雖然兇殘,可當它遇到樹袋熊時完全沒有辦法攻擊;曲折的東非草原、暴躁的狂野地帶讓我知道孟加拉虎雖然血腥,可當它遇到長頸鹿時根本不敢下手。這30分鐘的車程讓我了解了獨具魅力的亞熱帶風情與世界各種珍稀動物,真值!

  之後我們又觀看了場面宏大、令人驚心動魄的大型白虎表演。那真不是吹——獅虎雲集。而馴獸師就要在這猛獸環繞、虎視眈眈的表演場中與獸共舞、與虎同行、與獅同眠,看似輕鬆的表演實則步步驚心!而滑稽搞笑的小象王子爭霸賽,明“猩”聚集的花果山劇場都令人忍俊不禁……

  第二天哪,長隆給我留下了神秘的印象呢!

  盡享歡樂

  遊樂園大家都耳熟能詳,可是長隆的歡樂世界你去過嗎?哈哈哈,我們馬上就要進去盡情玩耍啦!

  “耶,終於可以玩咯!”

  “太好啦,我們可要玩個痛快!”

  “這麼多項目,先玩哪個呢?”……一伙人聚在一起議論紛紛。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時間緊迫,項目眾多啊!我這個隊長直接拉着組員們開玩!

  我們首先在“旋轉八爪魚”上過了一把癮:當我坐上“爪椅”時,我的整顆心都是懸着的。音樂響起,巨大的“八爪魚”帶着我們快速旋轉,上下擺動、前後移動。這可是勇敢者的遊戲!一陣高過一陣的不知名的尖叫躥入我的耳朵,我不禁好笑:這也太誇張啦?

  嘿嘿,別以為我膽大,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我連這裡的過山車都不敢玩呢……你知道為什麼嗎?聽了保你大吃一驚,如果普通的過山車跟這兒的比那簡直是“雞蛋碰石頭”,這裡可是十環的啊!在一條軌道上,連續轉十圈!一兩圈也許你還能承受,能挺過八九圈並保持原有熱情的人真稱得上是“英雄”!

  最可怕的是垂直過山車——一個絕對九十度的直道,在即將垂直下來之前先慢慢地上斜坡,然後再以超快的速度往下沖,估計我一坐上去就會吐一地吧?不過隊員們勇氣可嘉,雖然玩上一趟后,大家面如土色,但定定神后,他們又搖搖晃晃地去排隊。呵呵呵!這真是應了一句“越刺激越好玩啊!”

  我帶領着隊員先後玩了衝浪海船、瘋狂巴士、桑巴氣球、空中行警、撲火突擊隊……累了就買上一杯冰淇淋,坐在一塊兒邊吃邊聊,邊說邊笑,這多有趣啊!

  到了晚上,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兒,向馬戲團進軍了。初到團內,熱氣熏天的,但精彩的環節讓我們渾然忘我,看入迷后就不覺得熱了。

  其中最精彩絕倫的還要屬空中飛人了,許多穿着黑色衣服的人都隱藏在上空。當全場都黑掉時,他們身上出現了瑩綠色的光邊,之間這光在空中飛來舞去似乎是許許多多螢火蟲構成的畫,真是漂亮!

  其中有趣的互動是我們大家最關注的,老外演員手上拿着沉甸甸的禮物筐:布娃娃、小手鏈、小零食……應有盡有,每次他們扔禮物時,每個人心裡可都在期盼:快點丟到我這兒來,快點啊!

  嘿,一個娃娃向走神的我迎面撲來,恰好在頭頂上空,好機會啊!哈哈哈,幸運的小娃娃歸我啦!

  在歡聲笑語的第三天里,我感受到了長隆的別樣歡樂。

  難捨長隆

  今天是我們在長隆的最後一天。

  不知不覺,愛上了這座城市,對他有着一絲不舍,還想再走近些,再近些……

  上午時分,老師帶着我們在科技館門前等待開館。這是一個有着獨特建築外形的場館,從正面看,像一隻靈動科學的“發現之眼”;從側面看,像一支整裝待發的“艦隊”;而俯瞰整個建築,則酷似一朵“盛開的木棉花”!

  終於開館啦!這個館被平分成了八個展館,八個板塊各有各的奇妙之處。而我最中意“實驗與發現”和“兒童天地”了,裡面有很多考驗智力的小遊戲,什麼拼一拼、聞聞並作選擇、猜猜摸摸……呵呵!好丟臉嘞,有些很低級的遊戲我竟然以失敗告終了,都不禁讓我懷疑自己的智商是不是突然間下降了?在各個館里,大家都玩得超嗨呢!有些人還因為捨不得,買了一大堆紀念品準備回家擺在牆上和桌上。

  在這最後一天我感受到了長隆獨特的風味——創意。

  這就是廣州長隆,一個令人驚奇、倍感神秘、充滿歡樂、飽含創意的兒童樂園。滿滿行囊,點點回憶,只因你——2012年學知旅夏令營。讓我們明年再見!

  六年級:feixiangzhiyi

您正在瀏覽: 印象·長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長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