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會遇見許許多多的新面孔,但是會在後來的相處中不斷加深對對方的了解,我的語文老師——張老師,給我留下的印象很深。

  記得在五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興高采烈的去學校報名的時候,原以為看到的是以前熟悉的老師,但是卻出乎意料,看到的是一個新面孔——一張有皺紋的臉、一頭有白髮的頭髮、一雙小小的眼睛……到了上學的時候,張老師介紹自己姓張,讓我們叫她張老師。

  張老師工作特別到位,給我們講課文的時候,聲音洪亮,坐在最後面都聽得到。老師選舉了一些班幹部和收作業的組長,還說:“如果組長做的不好要換人。”現在,已經過去了1年多了,現在我也六年級了,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也更加嚴厲了,張老師說,以前她教的學生有幾個考到的重點中學、大學,讓我們認真聽講,也可以像他們一樣,便讓我們把以前玩的牌、紙飛機都給禁玩了,目的就是為了讓我們專心學習,剛開始,我也很埋怨老師,但是我現在理解了。就在這個星期,我考砸了,老師批評我說為什麼考這麼差,以前都是90分以上的,現在這麼跌倒了,到80分這個階梯上停止不進了,叫我爬起來繼續走。我就把老師的批評當做了動力,更加努力的學習了。我愛張老師,愛她那一絲不苟、無私奉獻的精神!張老師,我對您的印象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因為,你已經刻在了我的心裡!

  六年級:黃凱豪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