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長隆鱷魚公園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長隆鱷魚公園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1日,我和我的好朋友阿袁和阿袁的表哥在沒有大人的陪同下一起去了去了鱷魚公園。

  我懷着既激動,又高興的心情坐車約1:30小時就到了目的地:鱷魚公園。

  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游泳池,我好奇的前去看了一番,沒想到是一條10幾米的大鱷魚懶洋洋的在岸上曬太陽,這條鱷魚的肚子有一米寬,嘴巴有我的手臂長!那傢伙要18個大漢才能抓住他!我們參觀完了這裡,就開始參觀別的地方了。

  緊接着,我們又參觀了千年巨龜,這個龜可把我們給嚇着了,身子上的殼可以當洗澡盆,大腿有20幾厘米長,它就像是一個將軍穿着鎧甲!

  我們又到了鱷魚的實驗室,我們深深的體會到了鱷魚的出身到死亡中的危險。

  鱷魚表演快開始了,順着地圖,我們來到了鱷魚表演場,我們三個走到座位上就坐下開始看鱷魚表演了,3個泰國鱷魚大師開始和鱷魚玩耍了,第一個和美人鱷玩,親嘴,當馬騎……

  第二個大師表演的絕活兒是人鱷大戰,大師手裡拿了一根棍子,一步一步的向最大的鱷魚走去,那鱷魚有3.41米長,18歲了,她抓住鱷魚的尾巴往陸地上拖,鱷魚當然要掙扎了!它左拐一下,右拐一下去咬大師,大師拿着棍子去擋他的嘴,鱷魚也不是傻蛋,它咬了這邊馬上就拐到右邊去咬,大師把屁股一扭就扭到右邊去了,第三個大師更搞笑!

  他可以用手伸進鱷魚的喉嚨里拿東西!他先把一條小鱷魚拖上岸,但那個小鱷魚脾氣很大!噌的一下就沖大師的的手裡跳了下岸,就一扭一扭的走了,笑得觀眾們合不攏嘴!大師笑了笑再去抓了一條3。24米的大鱷魚,他先用棍子劃了划鱷魚的嘴巴,鱷魚就張開了嘴,他先用頭塞進鱷魚的大嘴裡,結果掉了一個耳環,他就用手去拿,旁邊的一個大師笑得摔了一跤準備身手的大師嚇了一大跳,連忙把手伸了回來,弄的觀眾們哈哈大笑![/B]最後,三位大師都擺出了不同的姿勢,來作為結束,一個是躺在鱷魚的身上;一個是對着鱷魚親嘴;還有一個是把一條鱷魚抱在懷裡!姿勢非常好看!

  最後大家一同叫“好!”

  隨着時間的流失,能玩的項目越來越少了!我搶過節目單找到了釣鱷魚的地方,我掏出5塊錢,租了兩個魚竿和兩塊肉,我們把肉捆在魚竿上面就開始釣了!我拿着吊著肉的魚竿慢慢往下放,放到了水裡,因為我對動物是非常了解的,鱷魚,它的視力在水裡很好,而嗅覺也很強!我把肉的腥味兒放在水裡,先讓在潛水的鱷魚嗅到腥味兒,再等它浮起來的時候,看到肉的時候,就把肉提起來!讓他跳起來咬肉!另我們發發笑,也長長經驗,肉放在水裡不一會兒就有十幾隻鱷魚浮起來了,但我對鱷魚的習性更熟悉,它不一定是浮起來才能咬肉的,即使是潛在水裡,也能藉助水的浮力突然跳起,來咬到肉的,我看到我的肉底下在冒泡泡,我就知道鱷魚要浮起來了所以,我就趕緊把肉提起來,果然!一條長約4米的老鱷魚,就從我剛剛提起肉的地方跳了起來!看起來很滑稽!我又把肉放低一點,放到離鱷魚10厘米左右的地方開始晃了,鱷魚的數度很快,行動也很敏捷,所以我要時刻觀察鱷魚的動向,一條鱷魚頭一撇就咬到了那塊肉,撕下了一半就吃了!其他的鱷魚就在一起搶那塊肉,我才知道了鱷魚的殘酷!我吸取經驗,把肉時不時的點一下水,吸引更多的鱷魚,看清他們的長度!我看準了一條長吻鱷,我想試試它,長吻鱷的習性我也了解一些,它的速度沒有灣鱷的速度快,所以好釣一些,但你要知道釣鱷魚並不是把鱷魚釣到岸上來,是要把它釣到空中看看,我還是按老方法,用肉的腥味兒吸引它,他還是禁不住誘惑,被我引倒了湖中間,我用快速度點一下她的頭,他肯定會反過頭來咬肉,我再點下水,把肉晃到他的頭邊,試探他的速度,它還是那麼的快,說時遲,那時快,一口就咬到了肉,我想,書上說:有個人都從鱷魚的口中逃了險。為什麼我買的肉就不可以呢?我開始注意它的嘴巴了,它吃食物是吞的,吞的瞬間肯定要松一下,如果我在它松的瞬間突然把肉一提呢?是不是肉就提出來了?我開始觀察,不一會兒,它開始吞肉了,我就在那一瞬間提了一下魚竿,肉就像火箭一樣,噌的一下就“脫口而飛。”我又開始釣新的鱷魚了!

  就在興奮的那一瞬間,一條長約5米的老鱷魚跳了起來,把我的肉給吃了。你會問:“你不是會在它吃的時候提起來嗎?怎麼會吃了呢?”我知道啊!可他是老鱷魚啊!狡猾得很!它吃肉的時候是在水裡,不讓我看到,我用力提了好久,就把肉給提掉了。我又跑去阿袁那裡觀戰,只見啊袁的肉塊被鱷魚咬到了,他表哥一下搶過魚竿晃到了另一邊去,他把肉晃到了一條鱷魚的嘴旁,那鱷魚張嘴就咬,就被咬去了,我們都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我們又去了馬場那邊,阿袁他表哥摘了一根長的草去喂馬,那馬吃草的時候發出了嬰兒在吃手指的棒棒聲,令我和阿袁笑得眼淚都流了,鱷魚公園會教遊客們野外春遊的時候,怎麼捕捉鱷魚。我也學到了,拿一根麻繩,在繩子的一頭打個結,再打一個結,然後用繩子的一頭穿過一個結形成一個圈,用這個圈套住鱷魚的上顎一拉,再用繩子的另一頭再打個大結,從上往下套住鱷魚的上顎和下顎用力拉,再打個結再套住上顎和下顎,再一拉就行了!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就到了下午3:00了,我重新回到了入口處,也是出口處,我們看了一會兒第一次見到的大鱷魚,就離開了,我們在車上望着大門,越來越遠直道看不到了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今天讓我真正體會到了野外的鱷魚是多麼的殘酷。我不會忘記這一天,因為這一天是我最長見識的一天!我以後還要多些這樣的活動,在玩中增長知識,沒有比這更高明的學習方法了!

  下次我準備去越王宮,我會給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的!

  中英文科技園學校5年級 熊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去長隆鱷魚公園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長隆鱷魚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