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爬山

  當溫暖的陽光從窗戶縫隙里照射進來,我睜開惺忪的睡眼,哇,今天真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啊,我和媽媽當然不能錯過去外面賞風景的好機會。那麼,我們準備做什麼呢?我建議,我們去爬山,既能鍛煉身體,又能吸收新鮮空氣,一舉兩得的好事呢。

  於是,我們穿上運動鞋,做好一切裝備,哼着小曲兒出發了。當我們來到山腳下,抬頭向山上眺望,彎彎曲曲的山道就像一條張牙舞爪的神龍盤繞在連綿起伏的山峰之間,美不勝收。茂盛的、差參不齊的樹林之間長滿了各色各樣的野花,雖然我叫不出它們的名字,可是它們帶給我們異樣的享受和美麗的心境。

  剛開始,我還叫勁兒跟媽媽比賽呢,覺得渾身都是力量。我一口氣跑了近一里路的樣子,可是,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但是心裡又不想輸給媽媽,怎麼辦呢?我還得硬着頭皮往上爬。就這樣,我又咬緊牙關繼續堅持着。可是到後來,我實在爬不動了,不得不向媽媽認輸了。我發現,媽媽從一開始就是快走而不是像我一樣,一開始就使勁兒跑,把力氣給消耗掉了。所以,她始終沒有覺得太累,可是又能堅持很久,走得很遠。 

  原來,爬山也是需要有經驗的,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去嘗試然後學會總結,這樣才不至於輕易失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