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媽媽,我要去爬山!”“好吧,走!”隨着我與媽媽的對話,艱難的的爬山經歷就開始了。想知道後事如何,請聽下文分解。

  我們帶了水、零食、梨子、小刀。準備好了之後,我們便向石子山前進。到了山腳,擺在我們面前的有兩條路:一條在右,向上;另一條在左,斜向上。我說朝右邊走(因為右邊是向上的)。我媽媽偏說往左邊走,我說不贏我媽媽,只好向左邊走。

  走着走着,我們便發現腳下的草越來越多。“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我想,“草怎麼會多呢?——可能人少吧。——那為什麼人會少呢?……”一個一個的問題和解答從我的腦袋裡冒出來,最後得出的結論是:我們走錯路了!我把這個天大的事情告訴媽媽,媽媽到不以為然,說:“我以前就是走這條路的。”我只好又往前走了。

  到了後面,我越來越不對勁,媽媽也發現我們繞道了。媽媽說先認準方向,然後朝正確的方向走,走着走着,我們終於繞回了正確的路上。這時,太陽公公已經全出來了,陽光照在身上有點難受,我快被烤乾了,多麼懷念在家的感覺呀!我的汗水由臉頰流到胸,有胸滴下去,我也不知道自己擦了多少汗水,媽媽的衣服也被汗水打濕了,背部和胸部的衣服都緊貼身上。我們一路走一路流汗,向著成功的方向……

  這次爬山,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情都要認準方向,經過不懈的努力,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