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哇!今天天氣真好,陽光明媚。真是爬山的好天氣!喂,我選擇今天爬山不錯吧!小明和小剛水:“嗯,真是好啊!”他們都帶了自己的東西,準備出發了。

  來到了山腳,小紅和小明都開始爬了,就見小剛在那兒發獃,好象在想什麼問題,突然說:“你們爬吧!我沒那工夫,和你們爬真沒勁 。”不爬算了,沒什麼大驚小怪的,說得你很厲害似的,我還怕你。”小明生氣的說。小紅和小明在那兒拼了命的爬!誰都想要第一名。

  太陽已經到了半山腰,小明實在不行,坐在地上氣喘吁吁,不停的喝水,只有小紅還在那爬,可是一點也不累,像是沒事。“小紅,你還真不是在學校吹牛,說你是爬山高手,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啊!”小明氣喘吁吁的說。小紅到了山頂,很高興,在那兒不斷的歡呼,像得了世界冠軍。

  傍晚了,他們都很高興,一起回家了。

  其實,生活中也是這樣,就像爬山只要不斷的努力,奮鬥,就會超越別人,而往往那些遇到挫折就放棄,沒有競爭能力的人,就永遠排在最後。

您正在瀏覽: 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