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爬山

 廣東省廣州從化 河濱小學六(1)班 張恩欣

  星期五,我和媽媽去爬風雲嶺.

  五點半左右時,我們在家裡休息了一會兒,然後用兩個瓶子裝滿水,就沿着小路登山了。

  我們兩個慢慢地向上登,很快就登到了半山腰。我們在半山腰休息幾分鐘,又向上登。越往上,山路越陡。你拉我,我拉你。我們踩着石頭,拉着樹,一點一點向上登,生怕掉下去。隨着山路地升高,我已經氣喘吁吁了,便暗暗告誡自己:“不要怕,堅持下去一定要加油!”一會兒,我們兩個都大汗淋漓。

  黃昏時分,我們懷着戀戀不捨我不知哪來的靈感,想了一個點子:我們可以撿一些空瓶子,既能環保,又能賺錢。他們同意后,說干就干。一共撿了四大袋。

  快要到峰頂了,我走不動了,媽媽便對我說:“你要看到從化市的全景,就必須登上峰頂。上,無限風光在險峰。”我了聽后,頓時振奮起來,埋頭前進。到了最後一段,這時我的腦海里想着:“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和“勝利就在前方,加油呀!”這些字。這時,山路陡峭極了。經過最後拼搏,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了。

  我望着鬱鬱蔥蔥的風雲嶺,在夕陽照耀下,顯得更加壯麗了!

  這次登山真有意思!既鍛煉了我們的體質,又加深了我們彼此之間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