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遍“長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遍“長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春遊我們去“長隆歡樂世界”,這個消息可把我們班的同學樂火了。 

  開始出發了!車上我們一路說說笑笑的可開心了!導遊姐姐為了不讓我們寂寞,就跟我們玩了一個“擊鼓傳花”的遊戲,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導遊姐姐唱歌,等歌一停水瓶傳到誰的手上誰就上來表演一個節目。”遊戲開始了,我突然有一個狡猾的念頭:如果水瓶傳到我手裡,正好是導遊姐姐快唱完歌時,我就立刻把水瓶放到別人手裡,這樣就不會輪到我表演了,哈!不知是不是有誰知道我這個計劃,偏不把水瓶給我,所以我這個計劃失敗了,唉!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等我心情恢復時已經到達了今天的旅遊景點“長隆歡樂世界”開始了今天驚險刺激的遊戲旅程了! 

  一進門,我們班的同學(包括我)都跑到小丑的面前搶氣球,有些同學沒搶到不服氣,偏要搶到氣球才走。 我們班分四小組,一組跟家長自由活動,一組跟葉老師,一組跟陳老師,還有一組跟導遊,我幸運的分配到了導遊姐姐的那小組。開始玩遊戲了,我們首先玩的是“超級打擺錘”因為有幾個同學沒夠1米4所以他們只好去玩“碰碰船”我們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按下安全套以免在玩的過程中摔下來,遊戲開始了,大擺錘先是慢慢的旋轉,後來旋轉的速度加快了,大擺錘猛的一下飛到了天空上,我嚇得閉上眼睛,腿直打哆嗦,一睜開眼睛看到整個世界在旋轉,轉的頭暈眼花,還沒來得及鬆一口氣,大擺錘直往下落,整個身體被下面的風吹起來好像漂浮在半空中,我心裡一直在祈禱:不要這麼不幸運,在我玩的時候這根大鐵柱斷了,我剛祈禱完畢遊戲已經結束了,玩完這個“大擺錘”以後,我幾乎都要嘔吐了,因為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所以止住了嘔吐。我們玩的第二項機動遊戲是“旋轉鞦韆”我們班的同學找好鞦韆坐下來,開始了,鞦韆慢慢的打着轉,速度加快了,鞦韆也盪高了,我正在享受涼快的風,誰知剛享受了一會,遊戲已經結束了,我還想再玩一次呢!可是我們還要去玩其他的機動遊戲,接着我們又玩了“過山車”.“跳樓機”……後來我們排了近半小時的隊終於開始觀看刺激的四維電影,座位的凳子是特製的,電影講的是外星人攻擊地球的恐龍的故事。當電影放映到恐龍跳進水裡的時候,座位上撒下了毛毛細雨,彷彿置身於遙遠的恐龍時代,讓人回味無窮。 

  看完了精彩的四維電影后,我們又馬不停蹄的來到了歡樂劇場,那裡我最喜歡看的是精彩的魔術表演,雖然其他表演的演員有些失誤,但表演還是蠻好看的。 

  可惜時間不留人,很快我們就要回學校去了,時間快的就好像我們只玩了一秒鐘似的,今天的旅遊讓我們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讓我們同學之間的關係更緊密團結了

您正在瀏覽: 玩遍“長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遍“長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