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秦嶺野生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秦嶺野生動物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們學校組織去秦嶺野生動物園春遊。一到動物園,我們就坐觀覽車直奔封閉區參觀。 

  “哇!這麼大一隻羚牛!” 

  “這隻孔雀真漂亮!” 

  “大家快看,駱駝,駱駝!” 

  這麼多動物,看來真是得耳聽六路,眼觀八方了! 

  哇,好一隻威風凜凜的老虎。這隻放養的老虎看起來真是威武兇猛,正向我們的車子走來。“啊!”車裡頓時驚呼起來,雖然坐在車裡防護得很安全。還沒等緩解一下心情,就見一隻黑色的龐然大物守在路邊。定晴一看,原來是只黑熊,啊!這麼近距離的看見大黑熊,大家又不由得緊張起來。在獅子的地盤的時候,由於天氣熱,它沒有出來迎接我們。 

  游觀完猛獸區,我們下了車,一眼就看見猴山,你瞧,那雙圓溜溜的小眼睛,一閃一閃的,亮得就像一對精心雕琢的黑寶石鑲嵌在小巧的面孔上。噢!一隻小猴子。它們全身長着棕褐的短毛,額頭上光禿禿的,沒有一根毛髮,卻布滿了一道道皺紋,活像一個個小老頭,它們那淡黑色的爪子上長着長指甲,尾巴又粗又短,偎依在媽媽的懷抱里。

  馬戲團精彩的表演讓我既為動物們提心弔膽,又為它們不斷喝彩、鼓掌。笨重的狗熊竟然會走鋼絲,靈巧的小猴飛快地騎自行車,威猛的老虎、獅子在馴獸師的教導下穿過了長達3米的火圈,可愛的小狗跳起了交誼舞…… 

  夕陽西下,我們離開了動物園,離開了給我們帶來歡樂的動物們,跟可愛的動物們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游秦嶺野生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秦嶺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