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南野生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南野生動物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我到了雲南的野生動物園。

  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進了動物園。先來到“望獅台”在高牆裡的獅子們靜靜地坐在那裡,十分嚴肅、莊重。它們蓬鬆的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富有光澤。它們走路的樣子是有節拍的。從它們的眼睛里可以看出“森林之王”的尊嚴。在“望獅台”,還可以“釣獅子”。花幾十元就能得到一根特殊的“釣魚竿”。誘耳是一大塊生肉。一位遊客買了一個“釣魚竿”。他先放下去逗獅子,把肉放在獅子面前晃來晃去,可獅子絕對不是好惹的。它大吼了一聲,跳起來,一口就把肉吃了。

  在“望虎台”里的老虎好像對獅子的吼聲有意見,生氣地走來走去。

  老虎的鄰居是住在“望狼台”的大灰狼。它們的家像真的大森林,裡面種了許多松樹。狼和狼狗差不多,只是,狼的尾部像一把大掃把似的拖在地上,眼睛里透出狡猾、兇惡。一些遊客老是逗狼,狼吃不到肉,裝作生氣了,扭頭走了,遊客放鬆了警惕,狼一頭轉撲過來就把肉吃了。

  我們又坐着電瓶車,來到了“食草區”。在裡面只覺得像走在林間小路上。裡面的動物都是放養的,很自由(但不是哪裡都能去的喲)那裡有:馬鹿、梅花鹿、小羊羔、劍羊……唯獨野牛被關在圈裡。

  旁邊還有動物表演場。這裡有老虎跳圈、山羊走鋼絲、老熊滑旱冰……最後,還可以和老虎親密接觸(和老虎照相),我也去過了一下癮,好爽呀!(害得我嚇一身冷汗)。

  這真是快樂而刺激的一天,歡迎大家也來雲南親身體會一下!

您正在瀏覽: 雲南野生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南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