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亂扔垃圾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亂扔垃圾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誰不渴望那鬱鬱蔥蔥的草地?誰不願意自己的校園像花城一樣?誰不想在溫馨潔凈的校園裡讀書?現在學校給我們提供了任何一切,可是大風中偶爾吹起的白色垃圾,那又會是誰的錯呢?

  當我們在綠樹成蔭的校園中散步時,我們會感到心曠神怡;當我們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讀書時,誰能不全神貫注?當我們在整潔優雅的環境中學習時,我們一定會感到心情舒暢。在優美的環境中,我們沐浴着陽光、收穫,吸取着營養、成長。

  我們是學校的主人,而學校則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園。我們要在這裡學習,就必須把這個家園給清理的乾乾淨淨,因為這是我們必須做的事情。

  因此,我向全體同學提出一些意見:

  1、節約用水;不亂扔廢紙、果皮紙屑、使用過的塑料瓶、塑料袋,應把它們扔到附近的垃圾桶里;不隨地吐痰。

  2、不踐踏綠地草坪,不攀摘樹枝花朵;愛護每一片樹葉,呵護每一株幼苗。

  3、不在牆壁、樹木上面亂寫、亂畫、亂刻,不磨損牆壁。

  4、看到地面上有垃圾應該主動撿起,並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

  同學們,讓我們從點滴做起,愛護校園環境,一起珍愛我們共同的家園。

  上官涵竹

  1月27日

  六年級:青澀淡戀

您正在瀏覽: 不亂扔垃圾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亂扔垃圾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