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亂扔垃圾的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亂扔垃圾的發言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要演講的主題是:保護環境衛生,共建美好家園。其實,在生活中,有許多人亂扔垃圾,不懂得去愛護環境,令生活中的污染越來越多。 

  每當我在平坦的街道上看到有垃圾時,我就會感到很氣憤,亂扔垃圾的人真是太可惡了!難道他們不知道亂扔垃圾的危害嗎?難道他們不知道這是不文明的行為嗎?難道他們不知道環衛工人的辛苦嗎?大家都看到,現在每條街道的旁邊都擺有許多垃圾桶,只要大家多走幾步路,把垃圾放進垃圾桶,這是一件多麼容易做的事情啊,但為何他們就不能做到呢? 

  大家知道嗎?垃圾是如何破壞生態環境,對人類隱藏多大的危機,如果我們不好好保護環境就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壞處:一、影響市容,生活環境骯髒;二、垃圾容易散發細菌,人們的健康就會受到威脅;三、到處的垃圾令環衛工人更辛苦,這種行為是不尊重別人的勞動。曾經有一件事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當十二屆亞運會在日本廣島結束的時候,六萬人的會場上竟沒有一張廢紙,由此可見,日本人愛護環境的心態是多麼的好,要愛護環境在他們每個人心裡紮下根。那麼我們是否也應該向他們學習呢? 

  保護環境需要你,我,他。營造一個潔凈的環境並不難,文明的習慣需要我們平時一點一滴養成,同學們,就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還地球一個潔凈的環境吧!大家生活在這種潔凈的環境下才會更加健康、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不亂扔垃圾的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亂扔垃圾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