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橡皮泥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泥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個個有趣的故事,叫人百看不厭。童年,是一個神秘的寶盒,裡面裝着許許多多的小秘密,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童年,像一顆顆大葡萄,今天我就摘下最甜的一串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在一個夏天,我從幼兒園被媽媽接回家的時候,忽然看見一盒橡皮泥。當時,我只是覺得很好玩兒,就纏着媽媽給我買了一盒。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12種漂亮的顏色呈現在我的眼前。怎麼玩兒呢?我想了一會兒,有啦! 

  首先,我拿出一節紅色的橡皮泥,用一個小工具使勁壓,直到壓得像太陽一樣圓,和餃子皮一樣薄的時候停手。接着,我又拿出一節黃色的橡皮泥用另外一個工具——小刀,把它切成像芝麻大小的小粒粒撒在“紅餅”上,呵呵!“紅芝麻餅”就做好了。真是太漂亮了!自我欣賞一番后,準備拆掉。不好,紅色和黃色有的粘在一起了,怎麼辦!還好只有一點,否則我的小黃呀,可就不見了。 

  然後要做什麼呢?太陽?不行。小草、小花?也不行。嗯……忽然,我看到了在盒邊上的房子,不對,是白色的橡皮泥!可以用來做一座白房子!說干就干,我把白色揉成一個圓球,再把圓球挖成一個正方體的五個面的形狀,再用橙色做成兩個長方片合成的三角房頂,自以為多麼漂亮,又用剩下的白色做了個“四不像”出來。既像天鵝,又像鴨子,脖子像長頸鹿,腿像只雞,本來想做只鵝,沒想到……唉!不過從此以後,橡皮泥就成了我的好玩伴了。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軒軒來我家玩兒。我自然拿出橡皮泥給她玩兒。我們想一起做一隻橡皮泥小狗。要怎麼做呢? 

  我們看了看顏色。覺得黃小狗最可愛。就先把黃色揉成一個扁圓形,再從後面扭扭,扭出一個小尾巴。腿嘛,就把下半部分的橡皮泥拉出四個短短的“柱子”方才住手。接下來安頭。可是,金黃色用完了,怎麼辦?我們比較了一下,覺得橘黃色和金黃色最相近,只好用它代替一下了!我們取下橙黃色的一半,放在手心裡揉呀揉,終於揉圓了。可是,這時候的狗身子已經不粘了,一安就掉。怎麼這麼多個問題呀!軒軒說,能不能把狗身子再揉揉呀。我一想,對呀,可是那就白做狗尾巴和狗腿了。不過我們當時也只能想出這個辦法了,又把狗身子揉了揉。終於安上了狗頭。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又拿起一點點白橡皮泥和一點點黑橡皮泥,用白橡皮泥做了兩個大約直徑為零點四厘米的白圓圈,又做了兩個大約直徑為零點二厘米的黑圓圈,將白圓圈放在黑點點的圓下面,再往狗頭的兩側分別一粘。小狗就有眼睛了!最後,我們用紅橡皮泥做了一個小小的舌頭,一隻超可愛的小狗完成了! 

  一隻小狗能做什麼呢?我們又用紅橡皮泥做了小草、樹冠,用棕橡皮泥做了樹榦,高山,再用許多顏色做了小花,還用白色做了一對翅膀,就準備開演“小狗找翅膀”的橡皮泥童話劇了!記得劇情是這樣的“從前,又一隻可愛的小黃狗,它看到小鳥有翅膀在天空中飛,他也想得到翅膀,哪怕只能用一天,它的父母朋友都認為他十分可笑,但小狗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傳說中的花谷尋找仙女為它安上勇敢者的翅膀,最後終於克服了種種考驗找到了花谷仙女,也找到了美麗而潔白的勇敢者的翅膀。 

  小時候編的故事多有趣啊!我和軒軒演的橡皮泥童話劇讓我們倆高興了好幾天,也使我們倆在小夥伴中出了名。橡皮泥不僅僅是我的玩具,它還告訴我要堅持做每一件事,就會嘗到甜甜的——成功的味道。橡皮泥給我的童年增加了許許多多的樂趣,現在想起來一樣令人高興。不過有的也很好笑。當時認為漂亮極了的“紅芝麻餅”也不怎麼漂亮。當時可愛的小黃狗也不非常可愛。兒時的眼光與現在不同,但是我還是愛玩兒橡皮泥,依舊是那個熱愛幻想、想象力豐富的小女孩兒。 

  這就是我的又大又甜的葡萄。你的童年也十分有趣吧?你的水果也一樣甜吧!記住哦!快了分享給更多人才會更加快樂呀!不要小氣,分享一下你的童年水果吧!怎麼樣呢?肯定可以吧!快點讓我嘗嘗吧!

您正在瀏覽: 橡皮泥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