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辛勤的園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辛勤的園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辛勤的園丁

 遼寧省大連市 大連市124中學六年二班 林夢鍾

  早上,小潔起了個大早。她翻翻日曆,看見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小潔想:“送什麼給老師呢?送鋼筆?送賀年片?”小潔想了好久,直到在廚房做早飯的媽媽喊了一聲:“小潔,你醒了嗎?醒了把菊花瓶中的水換一下!”小潔想:“菊花代表祝福,我們家後院正好有。”“就是它了!”小潔大喊了一聲。媽媽還沒回過來,小潔早已跑到了後院。她拔起幾株生命力最旺盛的菊花,她手捧菊花,踏着金黃的陽光來到學校。同學們看到小潔拿着菊花,問到:“小潔,你那菊花幹什麼?” 小潔說:“保密!” 小潔乘人不注意,偷偷溜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前。她發現老師不在辦公室,便把一束花插到了筆筒里。她看到在那精緻的地球儀旁,放着一副老花鏡和一本語文書,語文書的旁邊,放着一杯茶,裡面的水還是熱的,她道老師又熬夜為他們批作業了,於是小潔把另一束花也放到了老師的筆筒里。她聽見走廊里傳出了幾聲腳步聲,不好!老師回來了。她還來不及關窗就趕緊跑到了樹後面。老師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沒關窗?他輕輕的把窗關上。又發現筆筒里多了很多菊花,會是誰送的呢?小潔在樹后,一邊笑,一邊為老師祝福。

您正在瀏覽: 老師,辛勤的園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辛勤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