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哦,常熟,你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常熟,你變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通八達的大道,林立的高樓,美麗的城市廣場歷歷在目,虞城的昨天,今天,歷史,文化,盡顯於此. 

  和辛峰亭遙遙相對的是高大的方塔,方塔的四周建起了許多仿古建築:亭台樓閣與假山池沼交相輝映,鬱鬱蔥蔥的綠樹碧草點綴其間,你可以想象得出許多鯉魚在其中歡快地遊動的情境. 

  方塔的旁邊是是常熟最著名的商業街------方塔街(包括東街).街上整天川流不息,人頭攢動,一副熱鬧,繁忙的景象.方塔街寬闊平坦,兩旁點綴着燈飾花草,店鋪的招牌金碧輝煌.方塔街是現代常熟富裕文明的象徵. 

  從山上往下看,看得最真切的是山腳下的石梅廣場.廣場上,古老的銀杏樹高大挺拔,神采奕奕;高高的噴泉水柱射向天空,在陽光的映照下閃閃發光,像珍珠,像寶石,像白玉,美麗極了!壯觀極了!許多大人帶着孩子在優美的環境里悠閑地散步,愜意極了! 

再向南面眺望,尚湖碧波蕩漾,中間的小島似仙人撒在其中的美麗珠鏈,穿湖大堤如一根金色的腰帶束在尚湖的中央,望虞樓則如腰帶上的金扣子,十三孔的湖橋高架湖上,據說,每當月圓的時候,還會形成湖橋串月的勝景呢! 

  我還望見了片片糧田,在秋風的吹拂,似大海泛起波浪,看了真叫人心曠神怡! 

  哦,常熟,我可愛的家,你的城市變大了,你的山水更美了,你的人民生活更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哦,常熟,你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常熟,你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