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芙蓉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芙蓉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芙蓉洞 

  去年國慶節,我遊了武隆和秀山,有武隆的芙蓉洞,天坑地縫,仙女山大草原,還有秀山的洪安邊城等等,然而,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是美麗的芙蓉洞。 

  如果說黃山的怪石景色是一種粗獷的美,那芙蓉洞的怪石景色就是一種天然的,寂靜的美,和諧而不失雅緻的美。 

  初到武隆,我就知道這一定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光看那湛藍的藍天,碧綠的草地,都已經讓我着實着迷,然而到了武隆的芙蓉洞,我才對武隆的景色有着一種強烈的喜愛,讚美之情。 

  經過一路的盤旋,我們來到了芙蓉洞,芙蓉洞外是一片綠蔭,生機勃勃的景象,那過江速滑,那休息長廊,還有那山下滾滾的烏江,翻騰着墨綠色的,泛點藍的江水,一浪接一浪,滾滾而來,閃爍着各種光輝,烏江邊的漁家人有的在洗衣服,有的在打漁,真是一派和諧景象!這些都讓我覺得這裡是個充滿生機的地方,可萬萬沒想到的是,洞內卻是截然不同的景色。 

  一進洞,唯一讓我感覺的是冷,一股涼氣向我撲來,我不僅打了個顫。洞內沒有燈,除了映照石頭的彩燈之外,幾乎沒有哪兒閃爍着光亮。我們慢慢地走,邊走我便叫,天啊,這難道是大自然對人們的賞賜? 

  你看那千年之吻,原來是兩個類似於圓錐的石頭,一個在上,一個在下,他們靠的很近,但卻一直沒有吻合,聽說,他們相吻合在一起,至少要一千年。 

  還有那大自然雕刻的龍頭,簡直是精雕細琢,像一位細緻的藝術家所為,龍那嚴謹的神色,似乎不失龍的威嚴,然而又用誠懇的態度歡迎遊人的到來,這位大自然藝術家真是想得周到!而那大瀑布,又不得不說是大自然這位粗獷的藝術家所為,看到那鐘乳石的瀑布,那麼逼真,讓我想起了聞名中外的黃桷樹大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原來李白的千古名句,就算是用在芙蓉洞的瀑布上也不浮誇。不論是粗獷的手法,還是精緻的手法,都不得不讓我讚歎大自然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 

  美麗的芙蓉洞,我真想大聲的向全世界讚美你,來自中國武隆這個美麗地方的大自然傑作!

您正在瀏覽: 游芙蓉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芙蓉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