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你變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你變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同學,你變了 

  ——荊門市沙洋縣官當鎮高橋小學六年級 李宇軒 

  “哈哈,終於到雙休日了!”我心裡一陣暗喜! 

  這次老師調座位,最“倒霉”的恐怕就是我了。為什麼?班上的“調皮大王”小明被調到了我的後面。 

  說起小明,我班的同學都對他“敬畏”三分。有一回他把活一條蜈蚣放在了一位女同學的文具盒裡,當這位女同學打開文具盒時,嚇得哇哇大哭,可他呢,在一邊笑得前俯後仰。這一回班級“例行”調整座位,他被編到了我的後面,倒霉的當然是我了。一個周來,我幾乎是受盡了他的“折磨”,這不—— 

  那一天上課,他乘老師不注意,偷偷地拿直尺戳我的痒痒處,我止不住笑出聲來,老師罰了我的站。他可倒好,下課的時候還把我嘻笑了一番。 

  好容易盼到雙休日了,我又可以躲過小明兩天的“折磨”,你說我能不暗喜? 

  雙休日眨眼間就過去了,我又得面對同學小明。 

  星期一,上課的鈴聲雖說還像往常那樣的好聽,可我的心總是惴惴不安:小明今天又用什麼花樣戲弄我? 

  這一節課,教師主要是要求同學們做作業。教室里靜極了,我也在聚精會神地完成作業題。可是,過了近10分鐘,我又好像有些不習慣了,為什麼?往日,背後的小明同學不是遞給我紙條,就是用直尺捅我的痒痒處。今兒個怎麼了?怎麼沒有動靜?我悄悄地轉過身,小聲地向他嘀咕了一句:“你沒事吧?” 

  “別說話,注意課堂紀律!” 

  小明的一句話讓我嗆了個夠。 

  下課鈴聲響了,老師走出了教室。這時,突然一名女生因感冒了,“哇”的一聲嘔吐了,同學們迅速地圍上前去,有一名班幹部迅速到辦公室找班主任去了。這時,小明飛一般地跑出教室,為這位女同學端來了一杯熱水,“喝點熱水吧,喝下了心裡會好受一點兒。”小明親切的問候,讓在場的同學都感動不已,可知道?這位女生就是曾被他用蜈蚣戲耍過的。 

  看到此情此景,我感慨萬千,我從心底里親切地讚歎:小明同學,你變了,你真的變了! 

  事後班主任在班上表揚了他,並要他談感受時,他不好意識地說,人都是會變的。 

  指導教師:許莉 陳繼榮

您正在瀏覽: 同學,你變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你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