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查理丘的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查理丘的友誼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查理,丘,在初一時成了同桌,好朋友。查理在班上是個樂天派,嘴上成天掛着些帶“yellow”色彩的詞語,不過也吸引了班上所有女生的視線,不知那寫花痴是怎麼想的。而丘,全名凌丘,是我和查理的小弟弟,成天一副柔柔弱弱的樣子,又都比我們小,所以自然成了我們所要保護的小弟弟。我,從來都是有什麼事都憋在心裡的人,但我即不柔弱,也不像查理那樣幽默,我叫“樂”````` 

  剛剛開學時,學校說有的同學不本分,下了自修就到操場上“拉拉手”,所以要“嚴打”。於是乎,我們3個極有“責任感”的人,就開始執行“掃黃”任務。前兩天我們都偷懶了,所以我們今晚不能再休息了。 

  有一個叫“詩”的女孩在追我,我總不能“知法犯法”吧?再說,我現在只想好好的珍惜這分與查理間的友誼,和查理滾在一起,讓我感到自己是那麼的渺小,不可否認,查理是個完美的人至少我沒有發現他的缺點。我原以為,丘也是,但後來我發先我錯了```````` 

  但是,現在我和查理之間產生了矛盾,我總是躲在暗處悄悄落淚,我和他打着冷戰,這源於丘,但我並不恨丘,我會遵守諾言,和他們去“掃黃”的。 

  查理好像並沒注意到我的冷淡,照樣和丘談天說地,我們可是3人行啊,他只知道要和丘談笑,受冷落的人是多難受和孤獨啊!但他也從來不會有這樣的煩惱,他是那麼的受歡迎! 

  我知道,是我太小心眼了。但他每次有事、有問題、或無聊時,總是先找丘,就連用我的紙來傳字條都只給丘看,他太過分了!要是從前,我會無理取鬧,但認識了查理后,我明白了怎樣才是一個品學兼優的人,使我改掉了這種毛病,我現在學會了忍受。 

  這讓我回想去一次沒有丘的夜晚。已入夏,微風向我的脖頸吹來,涼颼颼的,而校園的綠化,也是讓人在這樣的一個夜晚享受人生的美好。我和查理,沒有丘,我知道,像今晚的情況以後是不會再出現的,丘是不可能那麼大方的。因為沒有丘的存在,我有些不知所措,所以,我沉默了,那種氣氛是能讓我窒息的。而查理,似乎沒有了丘也一樣可以笑嘻嘻的,而我卻似乎有些失落感,我在想:丘,查理是不是討厭我了?算了,今朝有酒今朝醉,先和查理瘋一瘋吧!我們盡情的奔跑,以至學長、學姐們都給以我們一種奇怪的目光。我想,這大概是我和查理間,最美的回憶了。 

  我知道,我對查理太過於依賴了,我也為此傷心過一陣子,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現在我知道了:真正的友誼,是為朋友付出,盡自己所能去幫助朋友,且是不需要回報的只要好好的去珍惜,但我和查理中間,只要有丘,我沒就會有隔閡,我不放棄他又能怎樣呢?我會為查理默默付出的。 

  丘,查理,祝你們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和查理丘的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查理丘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