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生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生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存,看似兩個普通的字眼,卻蘊含了無數深刻的哲理:廣闊草原上,奔騰的白羊擺脫着灰狼的追趕;北極冰洋中,遊動的小魚擺脫着海鷗的侵襲;而在現實中,幼小的我們也要學會生存。

  打開記憶的匣子,翻開往事的篇章,那一次的經歷又浮現在我的眼前。那天,我出去玩,一不小心摔倒在地,膝蓋剛好就撞在石頭上,我的眼淚就不聽指揮地掉落。過了一會兒,我擦乾了眼淚,一瘸一拐地回到家中,我脫下鞋襪一看,嚇了一跳,傷勢不容樂觀。“哎,這可怎麼辦?爸爸媽媽又不在家。對了!創可貼!”我自言自語道。我忍着傷痛,在醫藥箱找創可貼,接着到廁所捧一點水輕輕地灑在傷口上,然後再拿毛巾咬着牙擦乾,再把創可貼貼上去。過了一會兒,我漸漸可以走路了。

  媽媽回到家裡,看見我膝蓋上的傷口,驚訝地問:“你怎麼弄傷了膝蓋?傷口怎麼樣了?你又怎麼處理的?”我自豪地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如果我們不會生存,就像深海里的魚兒沒有了背鰭,不會游泳;就像藍天下的雄鷹折斷了翅膀,不會飛翔了。因此,我們一定要學會生存,才能立足在這個社會上。

  六年級:楊文琛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生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生存 暫無評論